鸟走惊飞雀

[薛定谔般的鸟类。]目标暂且是有趣地活着。

《在单身的夜里》DC正联

*风格不定,笔随心走,一次写完,一小时截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正联单身汪群】


[闪电]:又双叒叕到了这个神圣的日子,大家来聚会吧!!誓要比5月20日过的热闹!通宵嗨!!!


[绿灯]:……


[绿灯]:虽然不想打击你,但是,今天加班啊。


[闪电]:【生活终于对我下手了?! 】


[钢骨]:呃,今天会议上有讲,你不会没有听吧巴里?


[闪电]:emm…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重点是!


[闪电]:我又要宅在瞭望塔了吗?


[绿灯]:……平时你也没宅啊。【微笑】


[闪电]:噫惹~戴安娜救我!【加班使你面目全非】


[绿灯]:呵呵呵呵……没用的。【你的良心呢?】


[闪电]:我还是个宝宝,良心是什么?我不知道。

【天真无邪】


[钢骨]:【你们干嘛呢~( ̄▽ ̄~)~】


[钢骨]:别玩了,人家戴安娜早就去购物了。再说,你们在这个群里是找不到她的。


[钢骨]:以及,原来瞭望塔里熬夜写双份报告的是你啊。【恍然大悟】


[钢骨]:年年复年年,你俩怎么还单着啊?


[绿灯]:说得好像你不是群主似的。


[闪电]:说得好像你不是群主似的。


[闪电]:朋友一生一起走,谁先脱单谁是狗。


[闪电]:脱单有什么好处?对方能帮我写报告加班打游戏吗?【朕要你何用!】


[绿灯]:你是不是对恋人这种生物有什么误解???


[绿灯]:还有,快点来吃小蛋糕,刚出炉。


[闪电]:大佬开门!!!


[钢骨]:明明是三个人的聊天,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多余???


[蝙蝠]:大家晩上早点到。


[闪电]:???


[绿灯]:???


[钢骨]:???


[绿灯]:……蝙蝠,你为什么还在?


[蝙蝠]:我为什么不能在?


[钢骨]:呃,我也以为你早退了。


[蝙蝠]:???


[闪电]:咳,B你前几天不是……


[钢骨]:戒指。


[蝙蝠]:……误会。


[超人]:哈哈哈,那个是我送的氪石戒指啦!


[蝙蝠]:都怪你戴到无名指上了。


[超人]:???什么意思?


[蝙蝠]:算了。【愚蠢的氪星人】


[超人]:【无辜ing】


[蝙蝠]:之前有些资料没有整理好,今天大家早点整理完可以吃大餐。


[闪电]:好哒!!!


[绿灯]:诶诶诶,巴里别动。


[超人]:?


[绿灯]:……没什么了,他刚刚把拼了半天的一千块拼图游戏给毁了,自闭中。


哈尔无奈的看着缩成一团的闪电侠,轻轻的抱着他拍了拍背,


“别不开心了,明天我们去海边玩好不好?”


“不要!”巴里卷着被子悲愤不己,


“帮你写一个月的报告?”


“……也不是不可以考虑一下下。”


哈尔无所谓的揉揉头,这不反正也是他一直写的么?


[超人]:B,我*~(@(●—●)……“[',]”


[蝙蝠]:?


[蝙蝠]:突发事件,超人应该没有大事,我去看看以防万一。工作……后天吧。


布鲁斯揉了揉眼角,快速的穿上装备。踏上了往北极的飞机。


人间之神的家,坐落在一片平坦的雪原上——虽然土上有着几百米的坚冰。


蝙蝠战机刚要从孤独堡垒上方降落,就被远处的身影吸引了视线。


不远处的天幕下,超人一个人站在雪地里,抬头仰望天空。


布鲁斯踏着雪走到他身边,默契的一言不发。


“还有半分钟。”


什么?


布鲁斯看着天空,刹那间,望见了漫天的迤逦。


层层叠叠的青色光带肆意的铺展开,比最繁复的花朵还要精巧,比最盛大的焰火还要炫丽夺目。


在极光中,克拉克笑着拥抱布鲁斯。


“这个礼物你还喜欢吗?我世界上最好的搭档。”


在这个夜晚里,


哈尔熬夜拼好了一千块拼图。


布鲁斯更新了蝙蝠洞里的天文学资料库。


而钢骨,默默的给自己做了一个大蛋糕。


嗯,大家都是单身。


——END.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