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走惊飞雀

[薛定谔般的鸟类。]目标暂且是有趣地活着。

【超蝙】当黑暗骑士遇见光(二)

大都会的天气很好,伴随着雨水出现的通常不是罪犯而是彩虹。

布鲁斯拿着伞,站在便利店一旁漫不经心地等待着,打理好后的外表让他顺利拿到了一杯打折的奶茶。

唔,好慢……。

他咬着吸管,一身灰色大衣本是老旧的款式,硬是被他穿出了几分复古的时尚,哪怕右手拿着菜篮也分毫无损他的潇洒。

便利店里的女员工偷偷看他,心想,这么帅的男人,就算没钱都是可以原谅的啊。冲着这张脸,去哪都能七折,不,五折!

天知道他拿着奶茶,低头蹙眉看你的样子……

女店员捧着脸,身边都飘起了小花花~

然后她就看见了伴随着下课铃声,布鲁斯松开了的眉心。

也不知道是哪位美人有此荣幸……

她酸溜溜的在走出的人群中扫视,试图寻找那个幸运儿,然后……

然后她就看到一个人高马大,完全不符合想象,的男人,走到了男神旁边。

和男神说起话来,笑着牵走了一只除了没钱,堪称完美的男神!!

少女心碎了一地的店员,怒视着克拉克,

他,他他他个混蛋!F**K!

居然牵男神手?!

他甚至还让他帮他拿那个蠢爆了的篮子!

克拉克打了个喷嚏,“奇怪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克拉克转头看着布鲁斯,挠了挠头

“啊……也没什么,就是感觉有点怪怪的?”

布鲁斯翻了个白眼,

“有空去写生,却没空打扫房间?”

“呃,布鲁斯我下次一定按时回家!不会再这样的,……大概不会。”

克拉克越说越小声,心虚的模样真让人不忍直视。

布鲁斯目视前方,叹了一口气,

“……克拉克,我们算是朋友了对吧?”

“当然是啦。”

“我知道你有秘密,不过这没什么,谁都有秘密,我也有。”

“但是,你能不能在下次的时候通知我一下?”

克拉克有些震惊,有些慌乱,有些不知所措,但更多的是对布鲁斯的愧疚。

对啊,布鲁斯把自己当成朋友,但自己却什么都瞒着他……

克拉克满腔心绪都沉浸在挚友的体贴温柔暖心善良里,完全无视了自己,除了身份什么都被挚友摸了个底朝天的现状。(哦吼,马甲也摇摇欲坠了诶。)

他心想,

[怀恩(布鲁斯)他真是世界上最善良美好包容的人了(*/∇\*)]

(穿越时空坚持吐槽的哥谭众人:你怕不是眼睛有毛病……)

挚友滤镜八百米的克拉克低下了头,羞涩的点点头,

“嗯!我以后一定什么都不瞒着你~!”

[虽然达到了目的,但总觉得哪里不对。]

布鲁斯沉默了三秒,放弃思考这个问题。

克拉克趁机偷偷到一旁买了一个冰淇淋,

“布鲁斯!”

布鲁斯还没回过神来,感觉到唇角冰凉的温度,他下意识的舔了一口,……好甜。

抬眼看去,克拉克的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,满满的都是期待。

……太近了。

“怀恩怀恩,尝尝看喜欢吗?草莓味的!——诶?!”

布鲁斯扭过了头,用手把克拉克的脸推得远些,心里莫明有些不舒服,

……蠢货。

谁是怀恩啊?

————未完待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蝙蝠:我喜欢,但我不说。

超人:今天也在掉马的边缘摇摇欲坠呢[坚强微笑JPG]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0)